平面雜誌/畫報

神話前進登《MAXIM》封面

前進 (Junjin) MAXIM 封面

神話的前進 (Junjin) 最近登上雜誌《MAXIM》封面。

在答應為《MAXIM》拍攝封面後,前進表示:「很久沒有為雜誌拍過封面了,感覺很新鮮。」,透露了他愉快的心情,而工作人員們在看到完美消化各種拍攝概念的前進後,表示:「與在綜藝節目中看到的前進形象很不一樣。」,對前進的姿勢、表情…等稱讚不已。

與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前進被問到有沒有與藝人同僚戀愛的經驗時,他笑著回答說:「我開始演藝活動也已經17年了,如果說沒有一定是在說謊,(交往過的人中) 有幸福地生活的人,也有已經結婚的人,要確切地說出交往過的藝人幾名則有些困難。」

除此之外,前進還被問到神話中的「拳頭序列」,他表示:「有 (很會打架的成員) 但是不能說,不想說出來後成為話題,不管是說什麼,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機會的回答引起現場工作人員們一陣笑聲。

更多前進的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MAXIM》十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