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寶拉,朴敘俊"音銀"末放感言

朴敘俊、寶拉

朴敘俊、寶拉離開《音樂銀行》的感性離別感言及紀念合照。

朴敘俊 (朴書俊)、寶拉 (SISTAR) 本周正式卸下 KBS《音樂銀行》的主持棒,共同合作約一年半時間的兩人,不僅在這段主持工作中留下許多回憶,也培養出好感情。在當天的節目最後,寶拉與朴敘俊也分享不捨的離別感言,甚至都留下了離別的眼淚,兩人都提到在一年多這麼長的時間,能跟《音樂銀行》的工作人員一起工作非常感謝,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兩人約於影片 0:52 處發表感言) 

https://youtu.be/Bwuq7UvHlYU

當天,寶拉也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自己拿著花束的美麗照片 (下圖左) 及朴敘俊的和樂合照 (首圖),而 Instagram 則是收到的精美蛋糕,蛋糕上還印製著寶拉跟朴敘俊露出燦爛微笑的照片 (下圖右),非常可愛。

朴敘俊、寶拉 《音樂銀行》

25日,朴敘俊透過所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分享自己拿著素描本的四格照,素描本上則是寫著:「《音樂銀行》末放 (註:即最後一次播出) 的日子來了。很感謝創造了難以忘記的回憶,謝謝,再次感謝… 現在我們分開,下一次再相見吧… 啊!!以後也請繼續喜愛《音樂銀行》喔~」

朴敘俊《音樂銀行》感言

另外,《音樂銀行》新任主持人將由 IRENE (Red Velvet) 與演員朴寶劍擔任,並於5月1日的節目正式接棒。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SISTAR@Twitter、寶拉@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