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 Pink 的神秘少女畫報

普美、南珠、夏榮《VOGUE girl》

A Pink 的《VOGUE girl》神秘少女畫報公開。

於4月19日迎來出道四週年的 A Pink,為時尚雜誌《VOGUE girl》拍攝的畫報於近日公開,畫報當中 A Pink 身穿暖色系的服裝登場,透過不同的剪裁與搭配,可以感受到 A Pink 成員「六人六色」的魅力,如同神秘少女般夢幻的畫面,看起來風格十分獨特。

拍攝畫報後,A Pink 接受訪問,被問到近期最關注的事情,初瓏說:「最近關心的事情是以番薯為主的菜單,藉此來調整身體。」而南珠與夏榮則是透露她們沉浸在自己的生活還有看電影的興趣當中。

接著談到未來願景,恩地說:「我想成為不論是清純或是性感風格,都可以完美詮釋,以多樣的音樂曲風獲得大家喜愛的歌手。」透露了對歌唱的喜愛。

另外,A Pink 於出道四週年當日,發表由恩地創作的 Fan Song (粉絲歌曲)《Promise U (새끼손가락)》

恩地、初瓏《VOGUE girl》

娜恩《VOGUE girl》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