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允浩出演網路劇《指定你》 

允浩

允浩出演網路劇《指定你 (당신을 주분합니다)》。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將出演 SBS Plus 的網路劇《指定你》,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的報導,允浩已於日前在首爾上岩洞 SBS 大樓完成戲劇的劇本閱讀,很快就會開始拍攝,而允浩飾演的角色「呂國大 (여국대)」是名在電視圈當紅花美男主廚。

《指定你》翻拍自同名網路小說,劇情內容描繪在一間手工便當專門工作室中發生的浪漫喜劇故事,預計在網路上會播出16集,每集15分鐘,之後預計會在 SBS Plus 重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