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指定你》允浩宣傳照,預告

允浩 @ 指定你

《指定你 (당신을 주문합니다)》允浩宣傳照、戲劇預告。

SBS Plus 網路劇《指定你》即將在七月播出,男主角 ─ 允浩的宣傳照及戲劇預告於近日公開。宣傳照中,飾演花美男廚師的允浩,在腰間上綁上條紋圍裙,手中拿著食材、紙盒等道具,展現專業廚師的架式,而允浩高挑的身材與帥氣的外貌,更是讓劇照看起來更加吸引人!

允浩 @ 指定你

允浩 @ 指定你

戲劇預告則是以正在烹調可口美味的食物的畫面為開始,原本美好的畫面,卻在允浩發現金佳恩奇怪的表情之後開始變調,趣味十足的故事內容,讓人更加期待戲劇的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gYGprJ63A

《指定你》翻拍自同名網路小說,劇情內容描繪在一間手工便當專門工作室中發生的浪漫喜劇故事,7月5日會在 Naver tvcast、7月6日會在 SBS Plus 播出,共16集,每集15分鐘。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OP STAR NEWS / 정윤호@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