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趙潤宇、白種源《指定你》

允浩、趙潤宇、白種源變身花美男廚師。

SBS Plus 網路劇《指定你 (당신을 주문합니다)》劇組近日公開允浩、趙潤宇、白種源三人的劇照,照片當中三位演員變身成為花美男廚師,不僅身穿專業廚師的裝扮,還拿著勺子、鍋鏟、打蛋器等廚具,展現廚師的專業架式與魅力。

劇中,允浩飾演對女生很苛薄,但實際個性卻非常貼心的原則主義者「呂國大 (여국대)」;「南修利 (남수리)」將由趙潤宇來飾演,是個可愛、討人喜歡的男孩;最後,白種源擔任的角色「韓飛龍 (한비룡)」,是位個性有禮、擁有「教會哥哥」形象的角色。

允浩、趙潤宇、白種源《指定你》

允浩、趙潤宇、白種源《指定你》

而允浩與女主角金佳恩的宣傳照也同樣在最近公開,以廚房為背景的照片當中,可以看見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材料跟用具,允浩與金佳恩則是倚靠著吧檯,並且摟著對方,親密的互動,看起來相當地甜蜜;另外兩張照片則是允浩與金佳恩以食材、廚具做為輔助道具所拍攝的照片,豐富的表情與動作,非常地可愛!

允浩、金佳恩 @ 指定你

允浩、金佳恩 @ 指定你

允浩、金佳恩 @ 指定你

《指定你》翻拍自同名網路小說,劇情內容描繪在一間手工便當專門工作室中發生的浪漫喜劇故事,7月5日會在 Naver tvcast、7月6日會在 SBS Plus 播出,共16集,每集15分鐘。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today / Sports DongA / 亞洲經濟 / THE STA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