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icole 六月將在日本出道

Nicole

Nicole 將在六月於日本正式 SOLO 出道,展開宣傳活動。

根據日本媒體 Orican Style 的報導:「Nicole 將正式在日本展開活動,於6月24日發行日文出道單曲。」,而 Nicole 在22日出席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的《KCON 2015 Japan X M!Countdown》演唱會時,帶來歌曲《MAMA》舞台,並宣布六月進軍日本。

另外,Nicole 的日本出道單曲《Something Special》是以初戀為主題的歌曲,而歌曲編舞會是以手臂動作為主的舞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