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IGBANG《MADE》計劃表

BIGBANG 回歸計畫行程表

BIGBANG《MADE》系列計劃行程表公開。

BIGBANG 的回歸行程,將從4月25日-26日的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開始啟動,而關於先前公開的五個日期,官方於24日下午釋出了最新的資訊,在新公開的照片當中,5月到8月每個月1日,BIGBANG 會分別推出「M」、「A」、「D」、「E」計畫的單曲專輯,接著在9月1日的時候則會發表完整版的《MADE》專輯。時隔九年,再次以 BIGBANG 出道初期,每個月發表單曲專輯的形式來宣傳,令人關注。

而每個月的計畫單曲專輯,並不會單純只是一首數位單曲,而是會收錄一首歌曲以上的單曲專輯,與一般推出專輯方式截然不同的策略與形式,非常特別。

另外,BIGBANG 將於5月1日正式回歸,並會在回歸之前於4月25日-26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BIGBANG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 WORLD TOUR IN SEOUL》。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GBANG@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