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照

金秀賢的《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劇照公開。

KBS 綜藝電視劇 (예능드라마 )《製作人的那些事》4月23日公開金秀賢的劇照照片。照片當中,穿著正式西裝的金秀賢,垂頭喪氣地坐在椅子上,而他劇中的角色為出身名校,因為初戀而進入 KBS 綜藝局職場的新任節目總監,是個雖然有著聰明的頭腦,但總是會做出一些脫序行為的「白承燦 (백승찬)」,相關人員們也請各位多多期待金秀賢的表現。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故事內容講述在電視台綜藝局內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除了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與 IU 之外,金鐘國、羅映姫、藝智苑、朴軫泳、Nichkhun、趙權、宣美等人都參與了戲劇的演出,本劇會從5月15日起,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