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 @ ELLE

Brown Eyed Girls 佳人的《ELLE》性感畫報公開。

佳人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畫報於近日公開,畫報當中,佳人卸下舞臺上強悍性感的形象,以平凡、率直的方式進行拍攝,復古自然的居家風格,簡約獨特的畫報概念,讓大家感受到佳人不同的魅力與風采。

拍攝畫報後,佳人接受訪問吐露性感形象與推出專輯的辛苦。佳人說:「其實不論是哪一種專輯風格,都是一樣辛苦的,難道用簡單的概念推出專輯就不辛苦嗎?我一直都在嘗試新的東西,儘管會覺得很陌生,但我的信念一直都是一樣的,如果想要得到100%的成果,就要付出120%的努力。」

而佳人的畫報、訪問會在《ELLE》五月號雜誌中刊載。

佳人 @ ELLE

佳人 @ ELLE

佳人 @ ELLE

佳人 @ ELLE

佳人 @ ELL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ELLE》官網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