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R.MR《Out》MV 預告

MR.MR (六人、新成員 Jae Min & Sang Hyun)

MR.MR 新輯主打歌《Out》MV 預告公開。

經歷多次成員變動後,MR.MR 這次加入兩位新成員以六人之姿回歸。雖然所屬公司 Winning Insight M 之前曾表示將在兩位候補 Jae Min (재민)、Sang Hyun (상현) 中選擇一位加入,但公司透露因為兩人都非常努力,希望能加入 MR.MR,所以最後決定一起加入,而 MR.MR 則以六人形式回歸。

在公開的《Out》MV 預告中,可以看到 MR.MR 先後以一身黑色、閃亮灰色的西裝造型示人,配上華麗的燈光效果來展現出他們整齊的群舞,讓大家看他們比之前更成熟的面貌與魅力。

另外,MR.MR 將在2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音源與 MV、28日發行實體專輯,而他們已經搶先在22日的《Show Champion》中帶來回歸舞台,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現在一起來看看 MR.MR 新歌《Out》MV 預告以及他們在《Show Champion》的回歸舞台吧:

《Out》MV 預告

《Out》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ysd20YoP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Winning Insight M 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위닝엠、Skpb K-Music Live [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