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黃曉明媒體記者會談 TAO

TAO、黃曉明

黃曉明於電影《何以笙簫默》媒體記者會談 TAO。

TAO 爸爸在22日晚上透過微博發表了一篇長文章,表達想帶兒子回家的心情,對此 S.M. Entertainment 稍早發表聲明回覆,表示願意與 TAO 父親對話,討論 TAO 的未來。

而關於 TAO 的合約事件,曾經被爆出牽線讓 TAO 與華誼兄弟簽約 (後華誼兄弟有出面否認) 的黃曉明,於22日在電影《何以笙簫默》的媒體記者會上回答有關 TAO 的合約問題。

對於「是否事先知道 EXO 成員 TAO 的離隊傳聞」的提問,黃曉明說:「其實我看到報導之後,有問 TAO 是不是真的,那時候他跟我說是假的,但是今天 TAO 跟我說『今天應該會發一篇聲明,讓我先知道一下』。」接著提到 TAO 的近況,黃曉明則說:「他應該正在青島養傷。」

至於 TAO 為何從未參加《何以笙簫默》的發佈會,電影導演則說:「每一場都有邀請他,但他在養傷,我們尊重演員的身體健康。」而 TAO 有參與演出的《何以笙簫默》將於4月30日於中國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中國新聞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