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R.MR《Out》MV 公開

MR.MR《Out》封面

MR.MR 第二張迷你專輯《Out》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MR.MR 新專輯共收錄10首歌曲,包括主打歌《Out》、隊長 Jin 作曲作詞編曲的《Goodbye》、三首新收錄曲以及之前發行過的數位單曲與 TEY 的 SOLO 曲《Dangerous》。主打歌《Out》是一首結合了舞曲與 R&B 風格的歌曲,描述男生渴望女生的愛的心情,歌曲一開始就能欣賞到成員們出眾的歌唱實力,而 MV 更是讓大家看到他們整齊的群舞!

現在一起來看看 MR.MR 在加入兩位新成員後首次回歸的主打歌《Ou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위닝엠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