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cian《Driving》MV 預告

A.cian《Driving》MV 預告

A.cian 新專輯主打歌《Driving》MV 預告公開。

所屬公司 Mono Music Korea 在2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 A.cian 新歌《Driving》MV 預告,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A.cian 一改之前《Ouch》中的成熟男人形象,變身為清新、活潑的可愛大男孩;兩支預告分別展現出他們的編舞以及故事情節,輕快的旋律讓人聯想到在春天盛開的甜蜜、浪漫愛情。

Mono Music Korea 表示:「A.cian 新歌《Driving》講述青澀初戀的故事,與春天相配的旋律,是一首適合在旅行時聆聽的歌曲。」,另外,A.cian 將從24日的 KBS《音樂銀行》起帶來回歸舞台,而 MV 與專輯音源定於27日在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同時公開。

現在先來看看 A.cian《Driving》的兩支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way
影片來源:MonoMusic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