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AO 客串黃曉明主演電影

TAO、黃曉明

TAO 客串黃曉明主演電影。

中國媒體近日相繼報導了 EXO 的 TAO 在中國客串演出黃曉明主演電影《何以笙簫默》的消息,對此,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證實了此事:「TAO 的確在上海拍攝電影,目前也完成拍攝回到了韓國。」

22日下午,TAO 也親自在微博分享拍攝電影的心情與照片:「《何以笙簫默》電影版。我的處女作,第一次挺好玩兒~好捨不得大家。[淚] @黃曉明 @楊冪 @一哥黃斌 @楊文軍TV 麼麼噠 [愛你] 剛才沒弄好就手滑了 sorry~[害羞]

註:[淚]、[愛你]、[害羞] 為 TAO 所使用的表情符號的文字

TAO (1/22 微博更新)

而 TAO 與黃曉明來自同鄉 (中國青島市),是在一次綜藝拍攝時結下好友情。過去黃曉明與女友 Angelababy 訪問韓國時,TAO 也盡地主之誼帶著兩人觀光,感情可以說是非常親密。

至於黃曉明、楊冪主演的《何以笙簫默》是翻拍作家顧漫的同名小說,描述何以琛、趙默笙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糾纏,一個執著於等待和相愛的故事,預計8月上映;而電視劇版由鐘漢良、唐嫣主演,正熱播當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TAO@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