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

宋慧喬在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國上映記者會上提及黃曉明。

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13日於中國上映,女主角宋慧喬日前於中國參加電影的上映記者會,記者會上被問到「若《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翻拍中國版,男女主角想指定誰來演出?」關於這個問題,宋慧喬說:「美蘿 (女主角) 這個角色的人選,我還沒想好,但男主角是戲劇的重點,我想黃曉明很適合。

得知自己被宋慧喬點名之後,黃曉明也在微博上回覆:「謝謝喬妹翻牌點名,已經準備好紙巾去影院支持啦~[愛心]」。展現出共同演出吳宇森導演執導的電影《太平輪》之後,累積起來的好友情。

而《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改編自金愛蘭 (김애란) 作家的同名小說,講述一位患有「先天性早老症」的少年,與看著兒子比自己還要快速老去的年輕夫婦之間的故事。戲中,姜棟元飾演比兒子更不懂事的爸爸;宋慧喬飾演擁有美貌講話卻很難聽的媽媽,最後則是患有「先天性早老症」的兒子,三個人組成的家庭雖然碰到困難,但彼此相互扶持,創造屬於他們的幸福家園。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微博 / 黃曉明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