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烋星《FANTASIA》預告照

烋星《FANTASIA》預告照

烋星 (孝盛) 的《FANTASIA》的預告照片公開。

即將展開第二次 SOLO 活動的烋星,這回將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FANTASIA》,一共收錄五首作品,據說都是出自於烋星的個人想法;而在官方臉書所公開的預告照片中,烋星雖未露面,但她穿著看起來優雅又性感的黑色低胸 V 領上衣,手中還拿著肯尼娃娃,黑白色的畫面,讓整個感覺散發出輕微怪誕的感覺。

另外,烋星的新專輯主打歌是由二段橫踢為她量身打造,也是他們繼《Goodnight Kiss》之後的二度合作。不僅如此,詞曲作家 Jakops 同樣也有參與烋星專輯的製作,音樂成品令人非常期待。

烋星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FANTASIA》預計五月推出,確切時間官方尚未宣布,敬請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