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回應 TAO 爸爸發言

TAO

S.M. Entertainment 就 TAO 爸爸的微博發言發表官方立場。

TAO 爸爸在22日晚上透過微博發表了一篇長文章,表達想帶兒子回家的心情,為此 S.M. Ent. 在23日早上發表官方立場:「最近我們與 TAO 以及 TAO 父親就在中國進行各種活動而持續進行討論,在討論的過程中,看到這樣的文章讓我們覺得很可惜,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會透過對話與 TAO 父親一起追求 (TAO 未來的) 發展方向。」

另外,S.M. Ent. 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EXO 會繼續完成本週 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的音樂節目行程,並不會有所影響。」

更多相關消息,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