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演唱會海報公開

BIGBANG 《MADE》海報

BIGBANG《MADE》演唱會海報公開。

日前官方宣布新專輯兼巡迴演唱會名稱定名為《MADE》的 BIGBANG,22日下午透過官方臉書公開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的海報。與先前只能看到 BIGBANG 成員脖子以下身形的回歸預告照不同,新公開的演唱會海報除了有 BIGBANG 世界巡迴首爾場演唱會《2015 WORLD TOUR ‘MADE’ IN SEOUL》的字樣,還能看見 BIGBANG「完全體」帥氣地走在公路上的模樣,威風凜凜、魅力無窮的姿態,相當有魅力。

另外,BIGBANG 將於5月1日正式回歸,並會在回歸之前於4月25日-26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 WORLD TOUR IN SEOUL》。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GBANG@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