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鄰居是 EXO》

伯賢為網路劇《我的鄰居是 EXO》演唱 OST。

EXO 伯賢為主演網路劇《我的鄰居是 EXO》演唱的主題曲 OST《Beautiful (두근거려)》於2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Beautiful》這首歌曲是將伯賢溫暖的歌聲與輕柔的歌曲旋律結合而成的抒情歌曲,歌詞描寫 EXO 初次與粉絲們見面時所感受到的心情,情感十分豐富的歌曲,非常地好聽。

一起欣賞這首《Beautifu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CAQSJ9F9c

關於音源版權

而伯賢演唱的《Beautiful》音源發行之後,隨即獲得熱烈的迴響,登上 MelOn、Genie、Naver Music、Mnet、Olleh、Soribada、Bugs 等各大音源網站上位圈的位置,成績相當優秀。

另外,《我的鄰居是 EXO》劇情講述透過影集來學習戀愛的母胎單身「妍熙 (文佳英 飾)」家隔壁,搬來了宇宙最棒的明星 EXO 之後,發生令人心動的浪漫搞笑故事。劇中,EXO 成員將以人氣偶像團體「EXO」的身分登場,成員們的實際性格,與劇中的假想角色十分接近,屆時 EXO 將用充滿魅力的演技,來滿足粉絲們的幻想,預計會播出16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sweetM M@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