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鄰居EXO》瀏覽破五千萬

《我的鄰居是 EXO》劇照

《我的鄰居是 EXO》觀賞瀏覽破五千萬。

由通訊軟體 LINE 投資、 S.M. Entertainment 聯合製作的迷你戲劇《我的鄰居是 EXO》於4月9日開始透過 Naver tvcast 在韓國播出,日本、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等亞洲幾個主要城市,則是可以透過 LINE 的 VOD 平臺觀賞。而戲劇於日前全數播畢,總共5,000萬的瀏覽次數,創下韓國史上網路戲劇的最多瀏覽數的新紀錄。

此外,《我的鄰居是 EXO》也首次參加日前拉下帷幕的法國坎城電影市場展 (Cannes Film Market),獲得日本、香港、泰國、臺灣等海外知名片商的邀請與喜愛。而6月開始這部網路劇會透過戲劇 VOD 頻道 DramaFever 在美洲地區播出,人氣非常地驚人。

而 EXO 會在6月3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的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