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ric Nam 六月首爾開唱

Eric Nam《激動的告白》演唱會海報

2013年出道的 Eric Nam,將在六月舉辦出道兩年以來的首次個人演唱會。

根據 Eric Nam 官方臉書的最新消息指出,他將在6月20日 (星期六) 晚間六點與6月21日 (星期日) 下午五點,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的 Samsung Hall (삼성홀) 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激動的告白 (설레는 고백)》,以他溫暖細膩且充滿情感的嗓音為歌迷帶來最動人的舞臺,同時也會透過這次演唱會,向大家展現過去曾未展露過的面貌,而門票已於4月21日 (星期二) 下午兩點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販售。

另外,Eric Nam 在今年3月推出帶有搖滾風味加上流行抒情歌曲風格的第二張數位單曲《I’m OK (괜찮아, 괜찮아)》,獨特的音樂風格獲粉絲好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