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FNC 新企劃首波宣傳照

FNC Entertainment「N PROJECT #1」

「N PROJECT」的首波宣傳照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將推出全新企劃「N PROJECT」,並於4月21日透過官方臉書、網站…等社群平臺公開首波,以「權利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命名的首波宣傳照。而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指出,該企劃的音樂會是嘻哈曲風,並由 BrandNew Music 參與製作,引起粉絲熱烈期盼。

接下來,官方會在4月22-23日公開另外兩張「J」的概念照,敬請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FNC Entertainment@臉書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