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國主與 FNC 簽約

李國主

李國主與 FNC Entertainment 簽約。

先前傳出有望與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簽約的李國主,最終確定將加入 FNC Entertainment!相關人員表示:「李國主擁有鮮明的個人特色,是個能夠經常帶給大眾歡笑的萬能綜藝人,經過討論之後,雙方對於未來的願景相互契合,因此與李國主簽署專屬合約,未來我們會傾全力支援李國主的活動。」

另外,FNC Entertainment 旗下目前擁有 FTIsland、CNBLUE、Juniel、AOA、N.Flying、李東健、李多海、朴廣賢、宋恩伊、趙在允等藝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