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崔智友 Instyle 談"花樣爺爺"

崔智友 InStyle 封面

崔智友登上了時尚雜誌《InStyle》的封面,並在訪問中談到《花樣爺爺》。

在訪問中,崔智友談到了出演《花樣爺爺》的原因:「由出道到現在都讓大家看到我充滿神秘感的面貌,覺得已經足夠了,在我出演綜藝節目後,很多人都說我很爽朗、活潑,其實這才是我原來的樣子;而我也發現之前給大家的印象竟然是很挑剔、自己一個的話就什麼事都不做的形象,這讓我有些驚訝。」

另外,崔智友被問到覺得一起旅行的李瑞鎮怎樣時,她表示:「讓我嚇了一跳,他真的做得很好,雖然節目播出時看起來像常常都感到不滿,但他會自動準備好所有事情的樣子讓我印象深刻。」

為了這次的封面與畫報拍攝,崔智友共換上了九套服裝,展現出優雅的魅力,更多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InStyle》五月號中看到。

崔智友 InStyle 畫報

崔智友 InSty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