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張賢勝五月 SOLO 出輯

張賢勝「2015.05 Coming Soon」

BEAST 張賢勝五月 SOLO 出輯。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稍早透過 BEAST 官方臉書公開一張賢勝的預告照片,並留言「張賢勝 2015.05 即將到來 (原文:Jang Hyun Seung 2015. 05 Coming Soon)」照片當中,頭髮微濕的賢勝,用真摯的眼神望著某處,帥氣的模樣,相當地迷人。

關於賢勝將推出 SOLO 專輯的消息,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賢勝正在準備 SOLO 專輯當中,預計會在五月推出,但確切的時間點尚未決定,而專輯的製作已經進入收尾階段。」

大家期待賢勝的 SOLO 專輯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Facebook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