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uri 與棒球選手交往中?

Yuri、吳昇桓(縮圖)

Yuri 與棒球選手吳昇桓 (오승환) 交往中?

韓國各大媒體於20日報導,日本職棒阪神虎隊棒球選手吳昇桓,與少女時代成員 Yuri 正在交往當中,兩人在朋友的聚會當中結緣,於2014年11月發展成為戀人關係。而去年11月初開始到12月底,吳昇桓停留在韓國的那段時間,他與 Yuri 在友人的陪同之下,到了許多地方約會。

除此之外,報導內也指出2015年3月4日少女時代八名成員出發前往日本為新單曲《Catch Me If You Can》錄音,結束錄音之後,3月6日僅有七名成員搭機返韓,Yuri 則是獨自前往大阪,直到11日才返回韓國。根據體育界相關人員的說法,Yuri 前往大阪是因為吳昇桓即將登板比賽,所以 Yuri 才會特地前往為他加油打氣,而兩人的戀情在職業棒球界早已經是傳開的狀況。

對此,吳昇桓方面表示正在跟本人確認當中,Yuri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尚未作出回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TVReport / Ilyo / 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