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IQ 回歸預告、概念照

UNIQ《EOEO》回歸概念照

UNIQ 即將帶著迷你專輯回歸,官方釋出了 MV 預告及團體、個人概念照。

UNIQ 日前透過官方 SNS 公開團體、個人概念照,與 MV 預告,並表示他們將分別22日、23日在韓國、中國以《EOEO》、《LISTEN TO ME》回歸。在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UNIQ 這次以比之前更成熟的造型示人,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而《EOEO》MV 預告用螢光色來營造出夢幻但又有點叛逆的感覺,獨特的旋律更是讓人期待他們的回歸!

另外,UNIQ 首張迷你專輯將在24日發行,他們以22日的《Show Champion》為開始,將在各大音樂節目帶來回歸舞台,正式展開宣傳活動,現在先來看看 MV 預告及個人概念照吧:

《EOEO》MV 預告

金聖柱
金聖柱《EOEO》回歸概念照

周藝軒
周藝軒《EOEO》回歸概念照

李汶翰
李汶翰《EOEO》回歸概念照

曹承衍
曹承衍《EOEO》回歸概念照

王一博
王一博《EOEO》回歸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UNIQ 유니크 @YouTube
圖片來源:UNIQ Official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