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齡智展現繪畫天分

齡智展現繪畫天分

KARA 齡智展現繪畫天分!

開通 Instagram 帳號之後,經常透過上傳照片和大家分享生活與心情的齡智,17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並且留言:「很晚的時候,看到空蕩蕩的牆面,就開始施魔法的齡智♡ magic magic.. summergic magic><… 我愛你們 ♡ KARA 就快來了 ♡ (原文:늦은시간 허전한 벽을보고 magic을집어든영지♡ magic magic.. summergic magic><… LOVE U♡ kara coming soon♡)

照片當中,可以看到齡智在圖畫紙上打草稿,接著開始在牆上構圖,最後讓空蕩蕩的牆面多了兩隻可愛小狗圖像的畫面,一點一滴循序漸進,展現出齡智的繪畫天份與巧手。而在齡智的留言中,她也預告 KARA 就快回歸的消息,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齡智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