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EXID登臺灣 iTunes 榜冠軍

EXID《AH YEAH》概念照

EXID《AH YEAH》攻占台灣排行榜冠軍。

2014年年末時因 Hani 的《UP & DOWN》飯拍而竄紅,寫下「逆襲神話」的 EXID,延續著這般人氣,於4月13日推出她們的第二張迷你專輯《AH YEAH》回歸。4月17日,不僅《AH YEAH》奪下 iTunes 臺灣區冠軍,專輯收錄曲及《UP & DOWN》更是攻佔 TOP20。除此之外,《AH YEAH》與《UP & DOWN》也分別登上 KKBOX 排行榜的單曲、新歌冠軍,氣勢如虹!

EXID (iTunes、KKBOX 榜)

最後再次恭喜 EXID,也讓我們來欣賞她們新曲《AH YEAH》的音樂錄影帶吧:

EXID_OFFICIAL@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ny Music Taiwan KPOP@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