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Zico《音樂中心》下車

Zico (Block. B)、金所炫 (金素賢) 從 MBC《音樂中心》下車,並在節目中分享感想。

18日播出的《音樂中心》中,Zico、金所炫向觀眾分享了他們的下車感想,Zico 表示:「過去的八個月,很開心能夠跟作家、PD (節目總監)、工作人員一起,就像是我仍然很不足,遺憾感也很大,(未來) 會以更好的音樂回來,請大家多多喜歡 Block. B、Block. B-BASTARZ,謝謝珉豪哥和所炫。」

金所炫則表示:「很榮幸過去兩年能跟大家在一起,我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樣子,很感謝作家、PD 和珉豪哥哥。」,另外她還透過 Twitter 分享了與珉豪、Zico 的合照 (下圖),也再次表達對製作組以及工作人員們的感謝。

珉豪、金所炫、Zico

金所炫由2013年4月開始擔任《音樂中心》的主持,而 Zico 則是由去年7月開始,接下來兩人將會各自以演員與歌手的身份跟粉絲們見面,一起來看看金所炫、Zico 分享下車感想的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H4QbuF14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金所炫 Twitter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