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M 周覓,生日快樂!

周覓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9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M 成員周覓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周覓 / Zhou Mi / 조미
  • 生日:1986年4月19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4kg
  • 學歷: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周覓個人檔案:周覓資料版

周覓是 Super Junior-M 的主唱,播音主持系出身的他因參加主持比賽而被 S.M. 星探發掘,獨自一人前往韓國開始練習生活,學習韓文、唱歌、舞蹈、演技等等。而從小熱愛音樂、喜歡唱歌的他更是由出道開始就能在專輯中看到他的創作,由收錄曲到主打歌,甚至幫其他歌手創作,憑著他在音樂上的實力,去年終於 SOLO 出道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Rewind》,在中、韓展開個人活動。

除了音樂外,周覓在演技、主持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績,他以演員身份出演《青春旋律》、《愛情闖進門》及電影《聽到下雨的聲音》,讓大家看到他慢慢進步的演技實力;在主持方面,他除了會在中國節目擔任客席主持外,還成為音樂節目《The Show》第四季的主持人與《偶像本色》的 DJ,展現出各方面的才能,而透過不同的節目還幫助他累積了令人驚訝的廣闊人脈呢!

希望周覓今年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期待他帶來更多的音樂創作,最後送上周覓《Rewind》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周覓 Twitter 或是周覓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周覓,生日快樂!Zhou Mi Happy Birthday!조미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周覓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