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劉變身帥氣咖啡師

孔劉代言 MAXIM KANU 側拍照

孔劉 (孔侑) 變身帥氣咖啡師。

咖啡品牌 MAXIM KANU 近日公開代言人孔劉為品牌拍攝廣告時的現場側拍照,已經擔任 MAXIM KANU 咖啡代言人長達五年之久的孔劉,不僅與工作人員默契十足,有空檔的時候,還會親自泡咖啡給大家喝,純熟專業的姿態與架式,完全不輸職業咖啡師,看起來相當帥氣。

接下來一起欣賞孔劉的 MAXIM KANU 廣告與教導大家泡不同口味咖啡的影片吧!

我的 KANU 食譜

30秒廣告

KANU 阿芙佳朵咖啡

KANU 拿鐵

摩卡拿鐵

蜂蜜拿鐵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맥심 커피라는 행복@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