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荷拉《VOGUE girl》畫報

綜藝節目《A Style For You》主持群的《VOGUE girl》畫報。

KBS 綜藝節目《A Style For You》主持群希澈、荷拉、寶拉與 Hani 於近日為時尚雜誌《VOGUE girl》拍攝畫報。畫報當中,四位藝人依照自己的個人特色穿著服裝,強烈又不失青春感的造型,展現出「四人四色」的獨特魅力。

拍攝畫報後,四位主持人接受雜誌訪問,訪問中希澈先透露自己的時尚主張,他說:「我自己知道我的時尚風格很誇張,但是我不想拋棄這樣的特色。我周圍的女性朋友都希望我剪頭髮,總之我是不會剪的!」接著荷拉說:「透過這個節目的播出,希望可以讓希澈哥哥剪頭髮。」

寶拉、Hani《VOGUE girl》畫報

另外,更多《A Style For You》四位主持人的畫報與訪問將會透過節目播出,敬請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