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魅力男」延宇振

延宇振

這禮拜 Kpopn 的「認識演員」單元,要來帶大家認識能消化不同風格與個性的角色、魅力滿分,既有實力也非常努力的演員延宇振,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檔案

  • 藝名:延宇振 / Yeon Woo Jin / 연우진
  • 本名:金奉熙 / Kim Bom Hee / 김봉회
  • 生日:1984年7月5日
  • 身高:185cm
  • 學歷:世宗大學土木環境工學系
  • 出道日期:2009年
  • 所屬公司:Jump Entertainment

個人作品

電視劇

  • 2010年:KBS《灰姑娘的姐姐》飾演 東秀
  • 2010年:MBC《全部我的愛》飾演 方宇振
  • 2011年:KBS《烏鵲橋兄弟》飾演 黃泰弼
  • 2012年:KBS《普通的戀愛》飾演 韓載光
  • 2012年:MBC《阿娘使道傳》飾演 朱月
  • 2013年:MBC《當男人戀愛時》飾演 李在熙
  • 2013年:SBS《來自星星的你》飾演 李漢京(客串)
  • 2014年:DRAMAcube《Secret Love》昇延篇
  • 2014年:tvN《不要戀愛要結婚》飾演 孔奇泰
  • 2015年:SBS《離婚律師戀愛中》飾演 蘇正宇

電影

  • 2009年:《只是朋友?》
  • 2011年:《我們飛向天空》
  • 2014年:《Tunnel3D》

更多延宇振的個人作品等等資料,可以前往延宇振資料版觀看。

延宇振

延宇振在2009年透過講述同性戀的短篇電影《只是朋友?》出道,但其實在成為演員前,他是以模特兒的身分進行活動,以演員出道時他是以「徐志厚」這藝名活動,之後出演《灰姑娘的姐姐》在小螢幕出道,並改用現在的藝名「延宇振」來繼續演技活動。

在《灰姑娘的姐姐》中,延宇振飾演暗戀文瑾瑩 (文根英) 的同學東秀,雖然戲份不多,但他清秀的外貌已經讓觀眾留下印象;緊接著出演的《全部我的愛》、《烏鵲橋兄弟》慢慢地讓更多人認識他,之後他憑著短劇《普通的戀愛》而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獨幕劇部門的「優秀演技賞」,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

延宇振《阿娘使道傳》、《當男人戀愛時》

隨著愈來愈多人認識延宇振,他在2012年首次出演古裝劇,在《阿娘使道傳》中飾演給人冷漠感覺的花美男少爺,他在劇中很好地把角色背後的故事傳遞給觀眾,也因此獲得觀眾們的好評;接著出演的《當男人戀愛時》飾演聰明、溫柔、開朗的個性,對女主角一往情深的李在熙,可以說是為他塑造出「國民男友」的形象,而這樣的形象正正與在現實中也是從小品學兼優的他非常相配,更是突出了延宇振的魅力。

《阿娘使道傳》與《當男人戀愛時》中的角色是完全相反的性格,前者有著神秘、憂鬱的感覺,而後者則是活潑、貼心,雖然個性、魅力不一樣,但延宇振仍然能完美消化成他自己的風格,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延宇振

自出道後,延宇振作品接不停,約六個月就會出演一部作品,這證明了他對戲劇、演技的熱情與喜愛,去年只出演過短劇男主角的他,在有線電視台 tvN《不要戀愛要結婚》中首次擔任正規劇男主角,他一改「暖男」形象,變身為刻薄、油嘴滑舌、不想結婚的帥氣醫生,雖然不是完美的男友形象,但是憑著他的演技,讓不少女性觀眾都陷進他飾演的孔奇泰的魅力中!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另外,延宇振還拍攝了不少的時尚畫報及出演 MV,透過戲劇以外的領域讓大家看到更多他還沒在戲劇中展現出來的魅力!

Zia、Hwanhee《Falling Love》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延宇振 畫報

延宇振首部在無線電視台擔任男主角的《離婚律師戀愛中》將在今天 (18日) 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首播,最後來看看新劇的九分鐘搶先看,並期待他在新劇中展現出新的魅力,以及在未來透過更多戲劇作品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實力!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Jump Ent. Naver Blog、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