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A Style For You 第1季結束

希澈、荷拉、寶拉、Hani

Super Junior 希澈、SISTAR 寶拉、KARA 荷拉、EXID Hani 主持的 KBS《A Style For You》第一季將在六月結束。

KBS 相關人士在29日表示:「《A Style For You》一開始就是以季度制來企劃的,第一季將以12集結束,6月21日播出最後一集。現在對於《A Style For You》的第二季還沒有任何的計劃,距離第一季結束還有一個月,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會盡快決定第二季的播出日期與相關事項,並告訴大家。」

《A Style For You》是 KBS 文化創意中心企劃的全新綜藝節目,主持人將透過節目,把彩妝、時尚、瘦身、美食、熱門景點等介紹給觀眾,到現在為止收視率大約是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