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珉娥的 @star1 浪漫畫報

珉娥 @star1 畫報

Girl’s Day 珉娥的浪漫《@star1》畫報公開。

最近剛結束個人專輯《I Am a Woman, too》宣傳活動的珉娥,為韓國雜誌《@star1》五月號拍攝的浪漫內頁畫報公開。照片當中,珉娥以「Fresh Love」為主題拍攝,以粉紅色的牆面當背景,頂著浪漫的捲髮,捧著被花纏繞的香水瓶的迷人模樣,或是坐在化妝台前露出招牌的笑容,看起來既浪漫又可愛。

而與畫報拍攝一同進行的訪問中,被問到:「珉娥應該是 Girl’s Day 的美腿代表吧?有什麼樣保養的秘訣呢?」,珉娥回答:「其實我屬於易胖體質,所以有時候會推壓腿部。」。關於「珉娥的眼妝總是造成話題,有什麼獨特的方法?」,珉娥則表示:「我平常其實不化妝,因為手很拙,化得不太好。」

另外,雜誌社還向珉娥詢問:「那麼 Girl’s Day 成員當中,妳認為最性感的成員是…?」,珉娥豎起拇指說:「一定是素珍姐姐啊!姐姐不僅外貌與身材性感,就連想法都是!」

更多珉娥的畫報與訪問,均可透過4月21日發行的《@star1》查看。

珉娥 @star1 畫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