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甘宇成有望出演《師任堂》

甘宇成

演員甘宇成有望與李英愛合作,出演《師任堂,the Herstory (사임당, the Herstory / 以下簡稱師任堂)》回歸小螢幕。

甘宇成的經紀公司 Sang A Entertainment 近日透露:「甘宇成的確於最近收到 SBS 電視劇《師任堂》的出演邀請,有些媒體報導他已經確認出演的消息並不屬實,他目前還沒有研讀劇本,仍處於討論的不確定階段。」而若甘宇成確定出演,將會是他在《我人生的春天》後再度演出的小螢幕作品。

另外,《師任堂》目前除了李英愛確定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 (申師任堂、主修韓國美術史系的大學教授) 之外,還在進行選角的工作,預計今年六月投入拍攝、2016年上半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