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he Lover》海報、預告

《The Lover》海報

Mnet 最新電視劇《The Lover》首波海報、預告公開!

由吳正世、柳賢慶、鄭俊英、崔汝珍、朴鍾煥、夏恩雪、 TAKUYA 與李在俊等八人所主演的《The Lover》,是部以「共同生活」為主題講述不同情侶同居後的迷你戲劇故事,將於4月2日晚間11點進行首播,預計每周二播出一集,共播出12集。

日前,《The Lover》劇組也公開主要海報,除八位主演齊聚在大樓前展現各自風情的整體海報 (首圖) 外,也同步釋出四對房客組合的四款海報。609號房的吳正世、柳賢慶是對戀愛五年、同居三年的30代情侶;709號房的鄭俊英、崔汝珍則是對相差12歲的姐弟戀情侶;501號房的朴鍾煥、夏恩雪是對相親時一見鍾情,在父母同意下開始同居生活的可愛情侶;610號房的 TAKUYA 與李在俊則是第一天展開同居生活的男男室友,將發展出危險的兄弟情誼。

吳正世、柳賢慶 / 鄭俊英、崔汝珍
《The Lover》海報

夏恩雪、朴鍾煥 / TAKUYA 、李在俊
《The Lover》海報

緊隨著「四房四色」的海報之後,《The Lover》公開了更加特別的19禁預告,同樣以四對房客為主題分別推出四段預告,幽默、曖昧的破格題材,不僅引起各界的關注,更是讓人好奇這部電視劇的表現方式與劇期走向。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609號:吳正世、柳賢慶

610號:鄭俊英、崔汝珍

510號:朴鍾煥、夏恩雪

709號:TAKUYA 、李在俊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The Lover》官方網站;CJ E&M MUSIC.LIVE@Facebook;Mne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