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Su Ho、CHEN《劉寅娜的提高音量》

伯賢 (EXO) 在電台節目中透露,他沒化妝就不會有人認得他。

在15日播出的 KBS Cool FM 電台節目《劉寅娜的提高音量》中,EXO 的 Su Ho、伯賢、CHEN 作為嘉賓出演,DJ 劉寅娜 (劉仁娜) 問到,EXO 在全世界有著不少的粉絲,會不會到走到哪裡都能認出來時,伯賢表示:「當我不化妝的時候,他們就會不認得我了。」,CHEN 接著說道:「我們沒有舉辦過世界巡迴演唱會,有很多國家和城市是我們沒有去過的,所以我不覺得不管在哪裡都會有人認出我們。」

除此之外,劉寅娜還與三位 EXO 成員談到新歌《Call Me Baby》中性感的編舞,CHEN 先表示:「我們有特別注意性感的部份。」,Su Ho 說道:「在我的部份,有一個骨盤的動作,因為會用近鏡拍攝,所以我都會集中在這部份編舞上,骨盤也會更用力。」,而伯賢則表示:「我覺得眼神是最重要的,就像是恍惚、失魂般的眼神。」

當劉寅娜說想說那眼神時,伯賢回答說:「像是在發呆般就可以了,首先眼睛看起來是沒有焦點的,然後只動眼睛下的肌肉。」,說完後還親自示範給劉寅娜看呢!

另外,EXO 最近正以《Call Me Baby》為正規二輯《EXODUS》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