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Kisum、Lil Cham、JACE、神秘男子

SISTAR 寶拉與女饒舌歌手們、神秘男子的畫報公開。

先前,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曾透過 SISTAR 官方推特預告寶拉將與《Unpretty Rapstar》的 Kisum、Lil Cham 與 JACE 合作的消息。16日,經紀公司再度於官方推特釋出四人的合作畫報,並且留言:「SISTAR 寶拉 x《Unpretty Rapstar》Kisum、Lil Cham、JACE 的合作畫報公開!請期待4月28日! #SISTAR #寶拉 #Kisum #LilCham #JACE #UnprettyRapstar #Adoonga

原文:씨스타 보라 X 언프리티랩스타 키썸, 릴샴, 제이스 의 콜라보레이션 화보를 공개합니다! 4월 28일을 기대해주세요! #씨스타 #보라 #키썸 #릴샴 #제이스 #언프리티랩스타 #아둥가

寶拉、Kisum、Lil Cham、JACE、神秘男子

在公開的兩張黑白照片中,寶拉、Kisum、Lil Cham 與 JACE 身穿以黑白相間的條紋服裝登場,雖然都是條紋服裝,但是不同的搭配與設計,加上藝人的獨特特質,展現出「四人四色」多樣魅力,而她們強悍的氣勢與率性的態度,更是營造出有別於以往的風格與形象,相當好看!

而四人中間,還有一名戴著猴子頭套的神秘男子,究竟這名尚未揭開面紗的人物是何方神聖,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ISTAR 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