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TAO 解約說為無稽之談

TAO

今日,中國數家媒體報導有多家來源爆料 EXO 中國成員 TAO 將與 S.M. Entertainment 解約,中國新浪更透露有聯繫上公司,但公司僅回覆「不確定」。稍早,韓國媒體 TV Report 提出更進一步的報導,表示 S.M. Entertainment 說相關事件為「無稽之談」。

根據 TV Report 的報導,16日中國影視網站愛奇藝的相關新聞讓 TAO 受傷且未出席近日 EXO 宣傳活動所衍伸出的解約傳言塵囂甚上,甚至透露有助理表示:「TAO 說有意與公司解約」,進而產生後續的新浪網聯繫 S.M. 的報導。

然而,這次 S.M. Ent. 出面表明官方立場:「TAO 的退團說絕對是無事實根據的消息。」,仍舊是透過媒體發表,而非透過自有管道發表正式聲明的狀態。

如有任何後續消息, Kpopn 也會持續替各位追蹤。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