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inusean 新曲 MV 公開

Jinusean (激怒神)《Tell Me One More Time》封面

Jinusean (激怒神) 新曲 MV 公開。

時隔11年,Jinusean 於4月15日推出全新單曲《Tell Me One More Time (한 번 더 말해줘)》回歸,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Tell Me One More Time》是 Jinusean 與 EPIK HIGH 的 Tablo 共同創作,並邀請《Kpop Star 3》出身歌手 Jang Han Na (張漢娜) 來合作演唱的作品,歌曲旋律輕快活潑,也帶有些許復古風味,典型 Jinusean 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來欣賞 Jinusean《Tell Me One More Time》的 MV,並且尋找參與 MV 演出的嘉賓的身影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