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張娜拉、李天熙、崔元英

徐仁國、張娜拉確定合作 KBS 新劇《Hello Monster》。

《Hello Monster》在14日表示:「徐仁國、張娜拉最近確定出演男、女主角,現在正商討、調整詳細事項中。」,徐仁國將在劇中飾演主修犯罪心理學、只要看一眼就能把人在腦中製作成文件記下來,並就犯罪現場作出分析的男主角,而張娜拉則飾演在警察大學以優秀成績畢業的警員車智安 (차지안)。

除此之外,李天熙、崔元英也正收到《Hello Monster》的出演提議並正積極討論中,如果兩人確定出演的話,李天熙將飾演有著完美的教育與成長背景,但卻有些不足的特殊犯罪搜查隊隊長;崔元英將飾演化學搜查隊以及各個不同研究室的科學研究員,是個沒有家人、朋友,有著特別過去的人物。

另外,《Hello Monster》講述一個男人與跟蹤他的神秘女人一起調查犯罪案件,並陷入愛情的故事,預計接檔《Who Are You – 學校2015》在六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