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台北演唱會售票資訊

神話 (Kpopn)

神話17周年演唱會將於5月16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票價公開!另外,新專輯《WE》也在4月10日台壓發行囉!先一起來看看演唱會售票資訊!

♠ ── 「2015 神話 17週年《WE》巡迴演唱會 – 台北站」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5年5月16日 (六) 19:30 (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5年4月19日 (日) 12:00起
  • 售票通路:udn售票網線上售票、全台各大便利商店 (全家 FamiPort 機台、萊爾富 Life- ET機台、7-11 ibon機台,請選擇購票 → udn售票網)
  • 票價:新台幣6,880 / 5,880 / 4,880 / 3,880 / 2,880 / 1,880 / 1,280元

※ 座位圖更新 (2015.04.15 22:45):神話 5/16 台北演唱會售票資訊、座位圖

而神話17周年演唱會三月已在首爾舉辦,當時神話在舞台上大跳 EXID 的《Up & Down》骨盆舞,展現唯獨神話才能詮釋的力與美、引起現場一陣尖叫。屆時是否能在台灣場看到,令人期待。

另外,4月10日發行的《WE》台灣特別盤,不僅有新封面新包裝,還有全體成員迷你小海報和桌上型立牌,都是台灣獨家喔!而《WE》主打歌《Sniper (標靶)》也出了官方中字版,一起來看看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ny Music Taiw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