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EXO 的 D.O. 將特別出演 KBS 新月火劇《Hello Monster (헬로 몬스터)》?

根據韓國媒體 MBN 的報導指出,D.O. 將以特別嘉賓的方式出演《Hello Monster》的第一、二集,並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失去記憶時出現的人物,雖然只是客串,但會是個牽引劇情的重要角色。

而在 D.O. 有望出演的消息公開後,馬上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但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向 STARNEWS 否認確定出演:「我們的確收到了出演邀約,但目前仍處於討論階段,並沒有確定。」

另外,《Hello Monster》是由《我戀愛的一切》權基瑛作家執筆、《職場之神》盧尚勳導演執導的作品,描述一名男子與跟蹤自己的女子一同解決犯罪事件,並在過程中慢慢墜入愛情的故事,預計六月接續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之後播出,目前張娜拉、李天熙與崔元英也積極討論出演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MBN / 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