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侖

李相侖有望出演 KBS 新月火劇《Hello Monster》男主角。

所屬公司 J-Wide Company 在10日表示:「李相侖收到了《Hello Monster》男主角的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還沒決定是否出演。」,如果李相侖確定出演的話,這將會是他繼去年11月終演的《LIAR GAME》後,相隔八個月回歸小螢幕。

除了李相侖外,曾出演《真是好時節》、《明日如歌》的演員朴寶劍也收到出演提議,但會飾演什麼角色則尚未決定。

另外,《Hello Monster》講述一個男人與跟蹤他的神秘女人一起解決犯罪事件的故事,預計接檔《Who Are You – 學校2015》在六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