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HE ARK 與 EXO 合照

THE ARK、EXO 合照

新女團 THE ARK 最近分享了與前輩 EXO 的合照!

4月13日,THE ARK 官方 Instagram 上分享了成員們在12日 SBS《人氣歌謠》後台與 EXO 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 THE ARK 與 SU HO、Chan Yeol、D.O.、CHEN、KAI、XIU MIN、伯賢和世勳一起拍照,並說:「哇,我們恰好與一直都很尊敬的前輩團 EXO 碰面了,也在昨天《人氣歌謠》出道舞台後跟他們合照了,真的很感謝前輩們給了我們很棒的建議,也恭喜 EXO 前輩們昨天的第六勝!」

THE ARK 是由 Music K Entertainment 所培訓,目前以出道曲《The Light》活動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