齡智與《Roommate》參加節奏健走

KARA 齡智留言不會忘記《Roommate》;朴俊瑩也發表《Roommate》完結感言。

合宿節目《Roommate》即將在今晚 (14日) 播出完結篇,成員之一的齡智於節目播出最後一集前,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Roommate》成員參加節奏健走 (Rhythm Walking) 的合照,並且留言:「《Roommate》是最棒的,我絕對不會忘記的,我們《Roommate》家族俊瑩哥哥、亮平哥哥、棟旭哥哥、世鎬哥哥、珉雨哥哥、康俊哥哥、Jackson、宗玉姊姊、國主姊姊、Sunny 姊姊、NaNa 姊姊,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 齡智很愛你們喔♡I Love u ♡ #棟旭哥哥 #宗玉姊姊 #亮平哥哥 #Roommate #roommate #所有工作人員讚

原文:룸메이트최고였고 정말 잊지못할거에요 우리룸메식구들 준형오빠,료헤이오빠,동욱오빠,세호오빠,민우오빠,강준오빠,잭슨이 종옥언니,국주언니,써니언니,나나언니 모든스탭분들너무감사합니다♡ 영지가많이사랑해요♡I Love u♡ #동욱오빠#종옥언니#료헤이오빠#룸메이트#roommate#모든스텝분들짱

照片當中,齡智與《Roommate》成員一起到首爾南山白凡廣場參加節奏健走的活動,穿著運動服的他們,看起來神清氣爽,相當開心。而在留言之中,可以感受到齡智對《Roommate》家族與工作人員的喜愛,相當地貼心。

朴俊瑩與《Roommate》

而朴俊瑩也在14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留言,表達對《Roommate》即將結束的不捨:「啊…真的好可惜、很難過,今天晚上就是我們《Roommate》第二季的末放了..ㅠㅠ《Roommate》家族成員、朴 PD (節目製作)、作家弟弟妹妹們、工作人員們,大家都辛苦了,這段時間和大家累積起很深厚的情誼,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更加惋惜ㅠㅠ,謝謝大家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最後,能夠透過這樣的節目,和所有的觀眾見面,我非常地感恩~!我愛你們~! BAAM~!!!

原文:아…너무나두 아쉽구 슬프개 오늘밤이 울 룸메이트 씨즌2 막방이네요..ㅠㅠ 울룸메이트 가족들과 울 미량박피디랑 작가동생들과 모든스탶들 넘수고마낫구 그동안 정두넘많이드러서 그만큼 더아쉽다ㅠㅠ 마는추억들 만드러줘서 모두들 고마워~! 글구 모든시창자여러분들 우리가 이런프로그램을 통해여러분들을 만날기홰를주셔서 넘감사함니다~! 싸랑함니다~! 빼애앰~!!!

希望《Roommate》結束後,所有的成員都能夠擁有更好的發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齡智 & 朴俊瑩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