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uzy婉拒出演電影《貓咪》

Suzy

Suzy 婉拒出演電影《貓咪 (냥이)》。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13日表示:「Suzy 確實有收到出演提案,但電影拍攝行程與 miss A 的活動之間,調整上有困難,所以 Suzy 最終決定不出演電影《貓咪》。」

而《貓咪》是 Lotte Entertainment 與 JYP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的電影作品 ,內容講述為了獨自留在人間的主人而轉世成人的貓咪,與主人陷入熱戀的奇幻愛情故事,預計夏天左右開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